省地质资料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11 09:30

10月10日,省地质资料馆组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自然资源部党组、省厅学习宣传贯彻的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时、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对全国地质工作者的关心信任,对地质工作成果的充分肯定,为开展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矿产资源作用的重要定位和对地质找矿的重大要求。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工作实际,系统谋划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推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取得重大成果,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对地质矿产工作的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全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和省厅关于地质资料工作的重要指示,系统整理江苏矿权储量评审等地质资料,做好地质资料信息集成,在江苏找矿突破和生态文明建设行动中担当作为,提供技术支撑,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