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质资料馆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8 15:48

10月28日,省地质资料馆组织全体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文件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厅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地质资料管理实际上来,统一到“强富美高”新江苏目标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地质资料力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级机关工委书记储永宏同志在省级机关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列举了省级机关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要求全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具体办法,加强自我监督和管理,改进思想作风,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