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质资料馆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11 21:4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12月9日下午,省地质资料馆党支部邀请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黄杰助理研究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省自然资源厅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处党支部、省地质矿产局第一地质大队第七党支部参加了现场会议,靖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分局党支部参加了线上会议。

黄杰紧紧围绕二十大主要成果和主题内容,结合自己学习体会,理论联系实际,综合运用案例阐释、数据剖析、国际比较等方式,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全面深刻、精彩生动的解读和宣讲。

会后,资料馆总工王浩和地质一队总工谈金忠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职责,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思所感所悟。通过聆听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江苏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