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质资料馆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党建引领促发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2 11:5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以共建促融合,以融合促发展”的党建新格局,12月9日,省地质资料馆党支部联合省自然资源厅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处党支部、省地质矿产局第一地质大队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党建引领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一是党建共建

以党建为统领,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围绕 “先锋自然”目标,三方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充分发挥各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提高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业务共享

以共享为基础,加强合作与交流,省地质资料馆与省地质矿产局第一地质大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着力探索地质资料共享共建与开发利用,推动地质资料管理服务工作向以数据为主的“便捷、高效、专业”业务模式全面转型。为推进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三是理论共学

以宣讲为契机,组织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及省厅重点工作中去,精准高效服务保障全省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